邵阳
邵阳搜狐焦点网 > 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开始调度《邵阳市城市绿化条例(草案)》

2017-06-29 15:01:1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6月28日,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召开《邵阳市城市绿化条例(草案)》(以下简称《条例(草案)》起草工作调度会。市人大城环委、法制委,市政府办、城管局、住建局、园林绿化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邵阳市城市绿化条例》经市政府常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市委常委会议研究确定为2017年立法项目。会议对《条例(草案)》起草工作进行了总结讲评,对下一步调研、修改、论证等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指出, 制定地方性法规是一项系统工程,是民生大计,起草小组要打破部门界限,把握时间节点,加快起草进程,确保如期完成邵阳市第二部地方性法规的立法工作。要从最棘手的问题入手,寻求解决问题的办法,并形成长效机制。在起草过程中,既要借鉴发达地区抓园林绿化建设的先进做法,也要总结邵阳市卓有成效的有益经验;既要符合上位法要求,也要具有明显的邵阳特色;既要用好传统的管理机制,又要充分吸纳创新元素。

会议对起草计划达成了一致意见:起草小组要抓紧《条例(草案)》的调研、论证、修改,7月10日前完成第二稿,7月中旬组织深度调研和实地考察,8月10日前完成征求意见、论证、听证和修改等工作,8月底报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通过,并形成法规案报市人大常委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都市华府

都市华府

价格待定

邵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