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
邵阳搜狐焦点网 > 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机构就位 会议如期进行

2017-06-23 10:45:44 来源: 中国湖南 作者:邵阳新闻在线

邵阳新闻在线讯6月21日上午,邵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办公室(以下简称市创文办)召开排名前列次办公会议,标志着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机构正式运行。

全国文明城市是一座城市的高级荣誉,是反映城市综合实力和整体文明水平的重要标尺。6月2日,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员大会,吹响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集结号。市委市政府确定,力争今年获得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2020年完成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会议讨论了邵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重点和下一步工作计划,明确了指挥部办公室各个小组职责分工,宣布了需要组织的重点整治行动和需要开展的重点主题活动,学习了网络资料申报要求和标准等。

会议强调,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工作责任重大。作为创建工作的中枢,指挥部办公室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扎实履行工作职责,齐心协力、攻坚克难,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大的力度,全力推进各项创建工作的落实,为加快“二中心一枢纽”建设、全面建成小康邵阳做出新的贡献。

据悉,市创文办主任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迎春担任。办公室下设创建指导组、综合协调组、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组以及资料信息组4个小组。办公地点设市地税局院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都市华府

都市华府

价格待定

邵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