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
邵阳搜狐焦点网 > 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湘窖酒业国家4A旅游景区续建工程有序推进

2017-06-23 10:36:13 来源: 中国湖南

6月20日,走进湖南湘窖酒业有限公司,绿意盎然,小桥流水,美景如画。目前,湘窖国家4A旅游景区续建工程正在有序推进。

湘窖国家4A旅游景区续建工程为原湘窖生态酿酒园一期、二期主体工程的续建项目,工程项目概算总投资23000万元,已完成投资19000万元。

湘窖国家4A旅游景区续建工程目前已经完成酒道表演区、勾调体验中心、游客接待中心、玫瑰园及其洗手间等配套设施。湘窖品牌馆、大型雕塑、开口笑广场、要情大道、曹婆井水系改造等工程将于今年10月1日前完成。

湘窖生态酿酒园二期工程占地793亩,规划建设年产3万吨酿酒基地、10万吨储酒车间等,总建筑面积32万平方米,现阶段已完成项目土石方、道路路基、一号浓香酿酒车间、浓香收酒库、浓香勾兑车间、污水处理站、围墙主体及生产所需的道路、管网等附属工程建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都市华府

都市华府

价格待定

邵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