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
邵阳搜狐焦点网 > 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292亿出售万科股份 预计亏损70.7亿

2017-06-14 09:55:07 来源: 中国湖南

6月9日,中国恒大集团公布,其将持有的15.53亿股万科A股出售给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出售对价为每股人民币18.80元,总对价约为人民币292亿元。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上述股份占万科于6月9日已发行股本总额约14.07%。

恒大方面表示,于2016年期间收购该批万科A股,总对价约为人民币362.7亿元。预期将就出售事项产生亏损约为人民币70.7亿元,计划将出售事项所得款项主要用作偿还集团债务。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早前报道,3月16日,恒大宣布与深圳地铁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据此将公司下属企业所持有的万科15.53亿股A股(约占万科总股本14.07%)的表决权不可撤销地委托给深圳地铁集团行使,期限一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都市华府

都市华府

价格待定

邵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