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
邵阳搜狐焦点网 > 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雪峰南路北段项目沿线集中征拆取得阶段性成效

2017-06-07 10:16:33 来源: 中国湖南

6月5日上午7点10分,大祥区组织区政府办、区“两路”指挥部、区征收办、区治违办、城西街道、樟树垅社区、香樟社区等单位工作人员,对原酒厂临街无证临时建筑和威尔特企业职工宿舍进行集中拆除。集中征拆行动历时2小时,共拆除原酒厂临街建筑14间、威尔特企业职工宿舍1栋、煤球房400平方米。

雪峰南路北段项目自2016年12月正式开工建设以来,先后完成了私房和大部分公房的征收任务,但因原酒厂临时建筑产权不清晰、威尔特企业改制矛盾复杂等原因,致使上述房屋未征收拆除到位,影响工程施工。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该区要求相关部门加大群众思想宣传工作力度,认真做好集中征拆行动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经多方努力,集中征拆行动之前,原酒厂临时建筑的租赁经营户全部搬离,参与建设者全部达成协议;威尔特企业职工宿舍15户占用者全部协议搬离;行动期间未发生任何阻挠行为,实现了和谐征拆。至此,雪峰南路北段项目沿线征收任务全部完成,为实现雪峰南路北段6月份拉通毛路、8月底全线通车工作目标奠定基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都市华府

都市华府

价格待定

邵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