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
邵阳搜狐焦点网 > 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30多个城市正在行动 一套房牺牲三代幸福

2017-06-02 09:39:46 来源: 中国湖南

有分析认为房价不降,囤积和炒房就不绝,稳定房价只是空谈,现在房地产市场已经不是市民买不起房的问题。一套房足可牺牲三代人的幸福,还谈什么理想?

理想都成了买套房,对于很多国家来说,这很容易实现的,到了咱们这,还是一个遥远的梦!衣食住行是人类的基本需求,房子应该回归其本身居住功能。

企业家宗庆后表示,目前买房子的人很多是刚需,但高昂的房价往往令年轻人望“房”兴叹。“不能安居乐业,怎么能够安心工作,怎么在事业上有成?”

宗庆后指出,高房价会影响到各行各业的发展,例如零售业,“商业地产租金高了,零售业也活不下去。”其认为靠土地财政只解决眼前的利益,但长远来看对经济是负面影响,必须放弃土地财政。

“在县市级的地方,房地产仍然是当之无愧的支柱产业,这就是为什么中央进行调控,他们很难积极配合的根源所在。”某省一位副市长曾接受记者采访表示,经济发展落后的地方,没有大的产业项目,只有依靠房地产来带动经济的发展。

房地产开发所需的土地供应,成为各地方财政的主要组成部分。记者在采访中看到,在一些地方-官-员看来,对于房地 产业,无论中央怎么调控,地方总有自己的算盘。

离开房地产,各行各业都将受到打击。”上述副市长表示,房地产的带动作用是不可低估的,能带动几乎所有行业的发展。另外,不可否认的是,在中国,房子是居住的,更是一种理想的投资品。

专家表示,回报过高、炒房又是无成本的买卖,是炒房屡压不绝的主要原因。这么多年来房子,已经被证明是最富投资价值的标的。

在中-央- 明 确 指出“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的指 引 下,目前超过30多城市开始限售,从两年到十年不等,不断堵塞监管漏洞,严防死守投机炒房,确保房价指数保持稳定!或许,房价真的能降下来!理想还是要有的,万一真能实现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都市华府

都市华府

价格待定

邵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