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
邵阳搜狐焦点网 > 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社科院:这些城市房价或成为下一个风口(名单)

2017-05-15 10:15:25 来源: 中国湖南

上周,在2017年中国房地产高峰论坛暨《房地产蓝皮书》发布会上房地产蓝皮书执行主编王业强称,对于2017年房地产市场走势,总体的判断是进入了一个量化调整的阶段,一线城市正在步入存量房时代,房屋租赁市场有望成为房地产行业发展的新机遇。

对于二线过热城市,由于房价上涨空间被透支,量价回调应该是一个大的事件。但是对于那些具有产业和人口支撑的城市,有可能成为下一个市场发展的风口。比如天津、郑州、武汉等城市,受益于这些城市群的发展,城市的潜力将逐步显现,量价将进入平稳增长的周期。对于西部节点城市,比如重庆、成都、西安房价相对较低,市场发展有望进入一个新阶段。

此外,位于大城市周边的小城市或者是自身具有产业优势的三、四线城市,房地产市场发展仍具备潜力。

中国社会科学院城市发展与环境研究所原所长牛凤瑞表示,由于楼市基本面还没有发生根本性的变化,估计今年下半年楼市总体上将强烈观望,量制价稳的态势。但是不同区域表现会有很大的不同,我们的一线城市和热点地区由于强力调控楼市将量跌价稳,以二线城市为代表的区域性重点城市,楼市的量价稳中有升,将是大概率的事件,库存较大的三、四线城市去库存压力依然山大,但是价格大幅度下降的概率极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都市华府

都市华府

价格待定

邵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