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
邵阳搜狐焦点网 > 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林昭宪:产城融合是未来碧桂园重要的战略方向

2017-05-08 10:07:46 来源: 中国湖南

在5月4日获得惠州潼湖小镇首期用地后,5月5日,碧桂园于深圳召开了产城融合战略推进新闻发布会。

在发布会上,碧桂园集团副总裁兼首席战略官林昭宪表示,产城融合是未来碧桂园重要的战略方向。

他介绍,已经出海的森林城市就是碧桂园的一个产城融合项目,同时在印度也在做一些产城融合的项目。

副总裁兼新闻发言人朱剑敏则补充道,碧桂园现在有很清晰的三大块。排名前列块,同时也是主业的是传统的房地产板块;第二块就是海外;第三块就是产城融合,科技小镇。

其中,在海外项目方面,目前碧桂园在马来西亚有六个项目,同时印尼的项目也在落地,在印度已经进驻了六座城市,接下来还会在越南、泰国、英国伦敦等地积极拓展。

他表示,目前碧桂园所有的人才、资金、资源都在往这三个主要板块调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都市华府

都市华府

价格待定

邵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