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
邵阳搜狐焦点网 > 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1.8亿太原马庄拿地 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

2017-04-26 10:31:2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日前,太原市挂牌拍卖马庄一宗商住用地。地块最终被太原恒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1.83亿元成功摘得,溢价率4%。

观点地产网查阅出让文件,出让宗地编号SG-1710,位于迎泽区马庄村,西至东峰路、北至东至南至规划路。土地面积4.89万平方米,合计73.35亩,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容积率为4,商业兼容比率为11%。

据了解,该地块属于恒大集团旗下“恒大林语郡”项目。该项目是恒大在太原迎泽区的排名前列个城中村改造项目,位于太原迎泽区南内环东街与东峰路口东南,占地122.62亩,总建筑面积31万平米,分两期开发,共有12栋33层高层建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都市华府

都市华府

价格待定

邵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