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
邵阳搜狐焦点网 > 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邵阳市为“二中心一枢纽”建设提供科技支撑

2017-04-13 10:08:5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4月7日,邵阳市科协九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会议要求,科协组织要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进军科技创新和经济建设主战场,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推广,为“二中心一枢纽”建设提供强大科技支撑。

去年,市科协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切实履行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进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科协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效,有力推动了全市科技创新和经济社会发展。会议强调,今年的科协工作要继续坚持“四个服务”的职责定位,按照“强基层基础,提综合素质,创服务品牌,树良好形象”的工作要求,和“党建立会、从严治会、服务兴会、创新强会、开放活会”的办会理念,努力建好“科技工作者之家”,推动学会有序承接政府职能,加快科普信息化建设,推进科协组织改革,凝聚科技工作者智慧和力量,组织动员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投身“二中心一枢纽”建设,努力打造推动邵阳经济社会发展的“科技引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都市华府

都市华府

价格待定

邵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