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
邵阳搜狐焦点网 > 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邵阳美地Park冠名第二季《中国新歌声》邵阳赛区

2017-04-09 16:52: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现在,第二季中国新歌声邵阳赛区海选招募报名正式启动,美地Park冠名的音乐大舞台,正等着每一个心存梦想的你。在这里,你将有机会站在台前,走向全国,成为下一个神话!

《中国新歌声》是由浙江卫视联合星空传媒旗下灿星制作打造的大型原创专业音乐节目,为有音乐梦想的人搭建圆梦舞台,并打造出众多歌坛新星。第二季将继续助力歌者踏上追梦之旅,而现在这个中国最火的娱乐IP来到邵阳,给飞速发展中的邵阳一次传递城市文化名片的机会。自2016年起,系列节目不再引进国外版权,而是采用原创模式,节目四位固定导师为周杰伦、汪峰、那英、庾澄庆。《中国新歌声》作为一档优质的音乐类节目,四位导师通过盲选选择自己心仪的学员组成战队,并带领自己的战队进行战队内和战队间关于音乐的对抗,在全国观众中拥有巨大的影响力。

据邵阳赛区组委会介绍,本次邵阳赛区选拔活动将持续到5月份,力求打造属于音乐爱好者的交流沟通平台,让《中国新歌声》唱响邵阳的每一个角落,让每一个心存梦想的人都有机会站在台前,唱出自己的梦想。由美地Park总冠名的第二季《中国新歌声》邵阳赛区海选一场将于4月11在资江南路西湖桥休闲广场拉开序幕。来自社会各界音乐爱好者及参赛选手、媒体代表悉数到场,共同见证了2017年邵阳文化大事件的开启时刻。

全城寻找最会唱歌的人

4月11日 ,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邵阳赛区海选正式开始。据悉,第二季《中国新歌声》邵阳赛区分为海选赛、复赛、半决赛、总决赛等几个阶段。其中海选区域覆盖全城,16周岁以上的爱乐人士均可报名参赛。前5强将代表邵阳进入湖南赛区角逐全国席位。

海选要求每位选手上台进行五分钟的演唱,台下3位评委现场举牌对选手演唱进行判定,获得2票者晋级下一轮,低于两票者遗憾止步。希望邵阳的歌手能积极参赛、全力参演,力争走出邵阳,走上更大的新歌声舞台,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

强强联合,创造邵阳“神话”

据了解,作为冠名单位的美地Park位于邵阳市大祥区红旗路255号九井湾,北临红旗路,东依九井湾路,南侧与西侧分别是青云街与青云支巷,地理位置优越,抢占市中心红旗路商业繁华地段,商业前景广阔,是邵阳市的政治、文化、商业、休闲中心。该项目计划总投资3.8亿元,集写字楼、商业、住宅于一体的综合性购物公园。美地Park的冠名音乐大舞台,正等着每一个心存梦想的你。在这里,你将有机会站在台前,走向全国,成为下一个神话!

中国新歌声邵阳赛区的少有指定合作KTV——UK量贩PTV

PTV即Party KTV(派对KTV),针对主题聚会设计,是传统量贩型KTV的升级版,各式的主题风格包厢,让每场派对都有深刻的优质回忆。专业的策划团队为您打造不一样的Party盛宴,创立量贩式KTV新纪元。UK量贩PTV位于邵阳市中心青龙王府,是不是特别好找,而且UK配备了专属停车场,让你再也不用担心找不到停车位了。说了这么多,还不赶紧去UK练歌,准备比赛吧!

中国新歌声邵阳赛区全程支持单位——春天里音乐餐厅

做为忠实音乐文艺的典范,春天里音乐餐厅为「新歌声邵阳地区赛事」全程支持机构。春天里即将掀起一场音乐的盛宴,所有期待好听歌声的朋友春天里音乐餐厅将全程为你呈现中国新歌声邵阳赛区所有精彩,在春天里,期待您的到来!

春天里音乐餐厅地址:双清区邵阳大道与建设南路交叉口柏林国际二楼

Sing!China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邵阳赛区

主办单位:灿星制作、荣顺泰富传媒、恒辉广告

承办单位:邵阳搜狐焦点房产网

支持媒体;邵阳新闻网站、邵阳广播电视台音乐频道、邵阳一时间

冠名单位:美地·公元

指定合作单位:UK量贩PTV、魏源国际大酒店

全程支持单位:春天里音乐餐厅

全程策划:港通世纪策划(北京)有限公司

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邵阳赛区合作伙伴及招商火热招募!

详情请咨询以下联系方式,电话:13107292929、0739-5166368 微信号:hmn12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都市华府

都市华府

价格待定

邵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