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
邵阳搜狐焦点网 > 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全国海选邵阳赛区启航

2017-04-06 16:21:1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由美地Park总冠名、搜狐焦点邵阳站承办的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邵阳赛区启动仪式,将于4月11日正式开赛,届时搜狐焦点邵阳站将对本次全国城市海选邵阳赛区的赛事进行全程跟踪报道。

  4月5日《中国新歌声》授权仪式

  《中国新歌声》以“为中国每一个普通梦想歌唱”为原创理念,打造大型励志专业音乐评论节目。2016年,排名前列季《中国新歌声》横空出世,随即这场音乐飓风就凭借其强大的吸附力及号召力,连续霸占国内真人秀综艺节目收视冠军宝座。

  精良的制作、以声音为本位的诉求和情怀、与时俱进的原创能力,让《中国新歌声》不断突破国内音乐制作瓶颈,成为先进音乐综艺节目的时代典范。本次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邵阳赛区报名启动消息一经发出,受到了邵阳众多音乐爱好者的关注,目前报名人数已突破百人。

湖南赛区总导演金小星上台颁发授权证书

  4月11日,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邵阳赛区组委会,将正式召开启动仪式。并在现场对赛事情况进行详细的介绍,对参与本次活动的合作方做以介绍。

  同时,也将在现场提供互动交流的机会,为热爱音乐,关注《中国新歌声》的朋友提供交流音乐,畅谈梦想的平台。

  为音乐筑梦的《中国新歌声》最不缺少的就是动听的歌声,让邵阳人民一起打开通向音乐世界的大门。

  两大天王同台“抢人”圆你音乐之梦

  第二季《中国新歌声》的四位梦想导师,目前已公布其中三位,分别是陈奕迅、周杰伦、那英。

  作为当代流行乐坛领军人物,陈奕迅鬼马搞怪的风格在香港乐坛独树一帜,屡屡斩获较高奖项,拥有众多脍炙人口的代表作品。

  周杰伦是流行音乐市场具有革命性和指标性的原创歌手,他在歌曲中将中西方音乐优质融合,天马行空的创作思路往往取得出其不意的效果,拥趸无数。

  作为华语乐坛举足轻重的人物,周杰伦与陈奕迅承载了很多人的青春记忆。两大惺惺相惜的天王,如今将在《中国新歌声》的舞台上同台“抢人”。

  参与报名看这里:

  报名时间:即日开启

  报名方式:

  报名要求:16周岁以上,60周岁以下

  报名须知:统一采取网上报名,选手请注意准确填写所在省份、城市、区县,工作人员将会电话联系选手,通知比赛时间和地点,请保证手机号码正确无误,并保持手机通讯畅通。

《中国新歌声》落地邵阳,将会对推广与推动当地的文化产业、提升全市民众参与文体活动的积极性、丰富邵阳人民的娱乐生活、奉献更多更好的“精神食粮”,倡导正能量、选拔出更多的当地音乐方面的优秀人才起到积极意义,同时也会为2017年邵阳市文明创建工作增加新的亮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都市华府

都市华府

价格待定

邵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