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
邵阳搜狐焦点网 > 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怀邵衡铁路蜡树脚隧道顺利贯通 隧道全长2285米

2017-04-06 10:07: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1日上午, 由中铁二十局集团和中铁建大桥局担负施工的怀邵衡铁路全线重点风险控制隧道――蜡树脚隧道安全顺利贯通。

蜡树脚隧道位于洞口县江口镇、月溪乡境内,隧道全长2285米,较大埋深380米。其地质结构复杂,地下水日均流量达较大22000万立方,是全线5座高风险控制性工程之一,属II级风险低瓦斯隧道。

施工队伍秉着“不服输,不放弃”的精神,以敢打硬仗、善攻难点、科研人根据不同地质情况改进开挖工艺,采取短进尺、加密支护锚喷、注浆、管棚、二次衬砌紧跟、设置护拱等技术措施,严格按照“弱爆破,强支护”的原则组织施工。

施工严格遵循现场的水流量“以堵为主、定量排放”的原则,同时加强超前地质预报,径向注浆和超前预注浆整治,以达到规范、降低运营风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都市华府

都市华府

价格待定

邵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