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
邵阳搜狐焦点网 > 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出现这6大征兆 就意味着房价或要跌了!

2017-04-06 09:50: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从目前楼市的发展和中国整个市场环境来看,房价暴跌是存在一定的可能性的,那我们就来大胆的猜测一下,什么情况下会出现房价暴跌呢?

房价涨跌规律基本上是涨2年跌1年。很多人说,2017年可能成为另一个房价下跌周期,大家应该如何判断“真”暴跌呢?

货币收紧

推高楼市的最核心动力是利润,但是工具是货币,如果一旦发现理财产品突然提高了收益率,而且呈现一路走高的模式,那说明市场货币流量趋紧。靠廉价货币支撑的楼市也会真正的伤筋动骨了。贷款周期也一样,正常房贷从过户到放款周期在1个月左右,如果2个月还不能放款,这将导致很多换房难以交易,周期拉长。所以这也是房价出现下调的一大标准。


房产纠纷越来越多

当刚买不久的新房突然出现暴跌,这无论如何都是令人血脉喷张的。这时,就会有一些反映更加激烈的人做出失去理智的事,最典型的就是怒砸售楼处。


客房比低于4

其实,通过观察楼市纠纷判断房价下跌的真实性虽然最直接,但也有一定滞后性。要普及一个神奇的预测指标,那就是客房比。

到了4:1的时候,我们认为是均衡点,低于4,很快会进入低迷状态,成交量下降,成交价格下调。但如果客房比超过6,就会进入一个狂热状态,挂牌价格很快就会上调。

房地产及相关企业开始转型

2016年房企赚的盆满钵满,大部分房企加大了投资,所以未来中小房企如果不出现批量转型,房价肯定没有真跌。

另外,如果上市房企降低了销售目标,房价下跌的可能性就变大了。目前看来,2016年全国房地产成交额超过10万亿,房企销售也水涨船高,标杆房企如果销售额依然明显上涨的情况下,房价依旧上涨。

而且,如果房地产价格下调,上下游几十个行业,包括钢材、装修、陶瓷、甚至空调都会哀鸿遍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都市华府

都市华府

价格待定

邵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