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
邵阳搜狐焦点网 > 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邵阳市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会召开

2017-04-05 10:08:5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4月1日,邵阳市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明确了2017年全市重点建设项目计划表(排名前列批)和2017年市本级重点建设项目计划及责任分解表(排名前列批)。邵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文密要求,全市上下要切实加强产业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引领,背水一战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张殿文主持会议。

2016年全市330个市级重点建设项目完成投资668亿元,为年度计划的104.3%,同比增长6.2%;65个项目实现全部投产,78个项目实现单项投产。根据计划安排,2017年全市排名前列批重点建设项目287个,年度投资550亿元。

龚文密指出,项目是加快发展的载体和支撑,全市上下要背水一战,切实加强产业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充分认识到发展产业项目是建成“二中心一枢纽”的关键,是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邵阳的政治要求,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就是要提高产业发展新质量。

龚文密要求,要突出重点,努力实现产业发展和重点项目的根本性转变。瞄准高新技术,培育壮大有发展潜力的产业项目。提高传统产业的有效供给,打造品牌,树立一县一品一产业,做全产业链。夯实全域旅游基础,加强设施建设,打造特色小镇和美丽乡村。要坚持推动顶天立地、铺天盖地的同步发展,进一步整合招商资源,争取大项目、优势品牌企业来邵投资布局,同时培育壮大中小微企业,强化产业发展基础。

龚文密强调,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引领,把精力落实到项目和产业上。严格对照目标任务,认真履职,兑现承诺,做到“一事一人、责任少有、一抓到底”。加强考核问责,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刘事青从思想认识和工作推进两方面谈了具体意见。他指出,重点项目很重要,关系到稳增长、保目标、增后劲、调结构、惠民生,必须下大力气上项目、扩投资、增亮点、新突破、补短板。刘事青要求,重点项目要重点抓,坚持领导抓、抓领导,重点抓、抓重点,努力抓好矛盾化解、要素供给、手续办理以及环境优化工作,强力推进建设。

市领导周国利、鞠晓阳、王昌义、陈华、李万千、周迎春、邓广雁、李志雄、侯文以及联系挂点重点项目的市级领导出席会议。副市长彭华松作工作报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都市华府

都市华府

价格待定

邵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