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
邵阳搜狐焦点网 > 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邵阳中心城区辐射带动力增强 工业新城傲然崛起

2017-03-30 10:09:0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邵阳市文化艺术中心建成投入使用,成为邵阳城区一个标志性建筑;邵阳经开区口味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工人们正在抓紧时间生产;新华南路隧道、邵阳东货运场等项目顺利推进……初春行走在邵阳经济开发区,伴随着一个个提质扩容项目纷纷落地,基础设施日益完善,中心城区辐射带动力不断增强,一座崭新的工业新城正傲然崛起。

双清区交通便利,物流通畅,洛湛铁路、沪昆高速、衡邵高速、320国道、207国道、邵阳大道穿境而过,是市区的“东大门”。近年来,我市按照“东进南拓,西提北改,建设核心新城区”的思路,加快交通拓城、文化秀城、产业融城,双清区“融城核心”的蓝图正逐步从蓝图走向现实。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都市华府

都市华府

价格待定

邵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