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
邵阳搜狐焦点网 > 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邵东三中新校区建设项目调度会召开

2017-03-30 10:00:4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3月9日上午,邵东县召开邵东三中新校区建设调度会,就该项目的前期工作作了小结,对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并安排部署了下阶段的工作。县领导沈志定、周平、王定松、罗莉、刘向,县生态产业园、财政、发改、教育、住建等部门和三个街道办事处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沈志定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邵东三中新校区项目建设自启动以来,前期作了一些工作,但还没达到预期效果。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建好邵东三中新校区的重要性,迅速调动各方因素,尽快启动项目建设。

沈志定要求,要进一步明确目标要求和时间节点,本月10日要拿出安置平面图纸,确定临时安置点位置,12日前要进场地勘,4月底要完成所有迁坟、征地、拆迁工作,5月底完成三通一平工作,6月1日如期开工;县教育局要在9月1日前完成3亿元人民币的融资工作,设计方案要统筹考虑、同步设计、一步到位;招投标要按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所有县级干部、指挥部和教育部门的同志不得打招呼、不得谋私、不得内定,欢迎有实力、有资质的施工队伍参与投标,不得挂靠、不得转包;工程指挥部要负责定目标、定任务、定进度,调度各部门大力支持配合,要偕同大禾塘街道办事处及所在村做好各项协调工作;教育部门要善于借势,积极作为,全力推动,大干快上,把邵东三中新校区建设作为重中之重,教育局主要领导要舍得花精力,分管局长要全力以赴奋战在工地;大禾塘街道办事处要专人专责,连续作战,加班加点,不达目的不罢休;生态产业园要积极无条件配合,提供后勤保障,确保工作经费;各部门要齐心协力加速项目推进。

县委副书记、邵东三中新校区建设工程指挥部指挥长周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定松,副县长、、邵东三中新校区建设工程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罗莉分别作了讲话。他们认为,加快速度三中新校区建设是为了保住“省示范性高中”这块牌子的形势所迫,是为了学校发展和县城拓展的现实需要。他们要求加强部门协调,加大征拆力度,完善设计方案,完善财务制度,要勇挑重担,要敢打硬仗,如期完成建设任务,确保明年9月1日投入使用。

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罗中安,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县生态产业园党工委副书记刘文分别就邵东三中新校区建设工作情况及急需解决的问题做了汇报。

邵东三中新校区位于县生态产业园,在兴和路以南,兴盛路以西,体育场路以北,光大路以东,校区占地214亩,预计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目前,正在进行项目指挥部办公工棚建设。指挥部成立之前,筹建小组已完成学校立项批复、环评批复、可研灾评报告、用地手续办理及张贴征地、补偿公告,确定勘察、设计、监理公司、学校规划总平面图征求意见、送审、定稿,并确定了《规划条件书》和《国有建设用地划拨决定书》,通过了建设工程初步设计审查等工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都市华府

都市华府

价格待定

邵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