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
邵阳搜狐焦点网 > 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国新城市今年目标27.5亿 年内多项目开工入市

2017-03-29 10:16:4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3月28日,中国新城市商业发展有限公司在香港举行2016年度业绩发布会,公司董事会主席施侃成、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董水校、副总裁刘波、朱长军、方彬以及赵岩出席并答记者问。

数据显示,2016年,中国新城市物业销售及营业收入均有了较大的增长,其中物业销售7.7亿元,同比增长93.6%,收入上涨70.3%至8.58亿元,毛利3.25亿元,毛利率37.9%。

但同期,公司权益持有人应占溢利却大幅减少了80%,为1.47亿元,对此,中国新城市方面表示,该项溢利的下跌主要由于去年同期确认转拨至投资物业的公允价值收益及出售合营公司收益、利息收入等均为一次性收入,而2016年并没有该项收入,使得财务数据方面出现了较大的跌幅。

观点地产新媒体发现,截至2016年12月31日,中国新城市现金余额约为4.63亿,相比2015年底的约10.89亿元出现大幅下跌。债务方面,人民币总债务为33亿,但其中未来1-2年内需要偿还的到期债务已达约21亿元,占总债务的63%。

对于现金余额的减少,赵岩解释道,公司去年用大量现金偿还了部分到期债务,所以才会出现现金的大幅减少。2017年中国新城市将会有余姚众安时代广场、杭州千岛湖度假酒店、淮北温哥华酒店等多个项目集中入市,进入投资物业收成期,对公司销售及营业收入、回款都会因此有较大的提升,从而获取更多的现金流。

施侃成则补充道,对2017年的市场及销售都有信心,且公司的重点项目杭州IOC总体量达85万平方米,去年已入市的24万平方米为公司带来了15亿的现金流,今年该项目还会有25万平方米的面积开工并入市,将支撑未来三年的销售,杭州蒋村项目有6万平方米的面积将在今年5月份开工,11月份入市销售,此外还有8万平方米的存量资产将在今年7月份入市,预计亦会带来共计约20亿的销售额。

至于未来的发展计划,施侃成透露,今年中国新城市的销售目标是27.5亿元,投资方向包括三个方面,包括与政府合作开发商业地产项目,预计今年将新增5个项目,同时拓展健康产业以及小城镇开发,还有投资文化旅游产业。

未来三至五年,中国新城镇将逐步从商业地产开发转变为健康、文旅等综合性业务运营转变,地产及其他业务占总收入的比例将分别为30%、2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都市华府

都市华府

价格待定

邵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