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
邵阳搜狐焦点网 > 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邵阳又一座大桥合龙!怀邵衡铁路通车迈了一大步

2017-03-27 16:05:3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3月22日,位于洞口县的怀邵衡铁路长塘河大桥上,工人正在对桥面、无砟轨道进行施工。据了解,3月18日长塘河大桥悬灌梁已顺利合龙,这是中铁二十局集团二公司开展大干120天劳动竞赛活动排名前列个完成的节点目标工点,至此距怀邵衡铁路开通的时日又向前迈进一大步。

长塘大桥全长206.96米,共有3个墩台,桥台采用双线T型桥台。大桥地处雪峰山区,资水上游。桥台两端分别与苍稼岭、岩鹰鞍隧道相连,桥梁跨越长塘河。

怀邵衡铁路是一条快捷通道,设计时速200公里。据了解,怀邵衡铁路将在今年8月底,完成从邵阳站往衡阳方向的轨道铺设,再往怀化方向铺设,全线将在2018年底前建成通车。届时,一条“黄金通道”将串起怀化、邵阳、衡阳3市,为3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活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都市华府

都市华府

价格待定

邵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