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
邵阳搜狐焦点网 > 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总理发话后 一日三地出台楼市调控新政

2017-03-17 09:50:2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刚刚加入了“遏制热点城市房价过快上涨”的内容,今日就有三个地方接连出台楼市调控政策,分别是南京限购升级,赣州、青岛加入限购行列。业内人士预计,3月份还会有包括一线城市在内的各类城市限购升级或出台新政,尤其是一些热点二线和三线城市。

连日来,已经有多地密集出台房地产调控政策,北京周边的涿州、涞水、崇礼新出台限购令,上海周边的嘉善、杭州、南京限购升级,三亚出台新政,就连三四线城市滁州和赣州也出台了新政,调控城市已经从一、二线热点城市及周边地区,蔓延到了三四线热点城市,主要措施包括限购、限贷、限价、增加供地等。

业内人士接受证券时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两会中加入了对热点城市房价过热的关注的内容,也为此类房价上涨过快的城市定了基调。所以近期出台的政策很大程度上和两会的精神有关系,各地在积极进行落实,也使得3月份的政策陡然收紧。

专家认为,限购城市加码,数量增多,说明两会后楼市政策依然会对热点城市采取比较严厉的管控做法。限购里面尤其是对于外来人口的首套购房提高了约束要求,自然也有利于防范炒房现象的出现。对于类似南京、青岛和赣州的限购,充分说明了强二线和强三线城市也面临管控压力增大的可能,目前出台政策积极有效。从此类政策来看,不断加码的政策使得购房市场的入市难度增大,也意味着控制房价依然是当前此类城市的重点。

专家预计,3月份还会有包括一线城市在内的各类城市限购升级或出台新政,尤其是一些热点二线和三线城市,采取市区郊区不同的限购做法依然会体现。“当然对于刚需购房者来说,实际上也不用担心,尤其是有稳定工作的购房者,对于当前的限购政策不必过于紧张,毕竟限购政策主要打击的是炒房需求。”他说。

专家也认为,从当下楼市情况看,部分区域内的投资需求旺盛,未来全国限购范围可能继续扩大。从3月开始,全国的一二线城市将在过去限购的基础上,加强限价等政策力度。部分二三线城市将会增加限购约束,市场有望在2017年初继续平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都市华府

都市华府

价格待定

邵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