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
邵阳搜狐焦点网 > 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邵阳市体育中心体育场混凝土主体工程封顶

2017-02-28 10:11:2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月27日上午,随着最后一块混凝土板完成浇筑作业,邵阳市体育中心体育场项目混凝土主体工程成功封顶。预计今年底,该项目可全面完工并交付使用。2018年,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将在这里开幕。

市体育场建筑面积约45000平方米,2016年4月正式开工建设。项目包括可容纳2.3万座观众规模的竞赛区域及观众休息大平台、赛事运营、场馆运营办公及配套设施。目前,混凝土主体工程全面完工,包括主体墙体、东西南北平台、环道等;室内外装修方案已初步完成设计,待确定后即可开始装修作业。同时,同步实施看台钢结构作业。

市体育中心项目共包含“两场两馆一校一园”,“两场”为体育场、全民健身广场,“两馆”为体育馆、游泳及综合训练馆,“一校”为邵阳市体育运动学校,“一园”为体育公园。当前,体育馆外墙装修基本完成,室内装修也正在抓紧施工,预计上半年内可投入使用;游泳及综合训练馆正在加紧施工;体育学校、体育公园已完成招投标工作,近期开工建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都市华府

都市华府

价格待定

邵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