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
邵阳搜狐焦点网 > 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社科院:现在是对一二线城市征房产税较佳时机

2017-02-21 09:47:3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随着调控政策的持续深入,北京等地楼市春节后持续出现成交量同比下跌情况,无论是新房市场还是二手房市场,2月上旬成交量均同比出现较大幅度下跌。业内认为,北京房价目前已出现区域性松动迹象,随着交易量的持续下挫,房价将迎来回落。

社科院专家:现在是对一二线城市征房产税较佳时机

一些研究机构的研究结果显示:上海、重庆两个城市的实践表明,房地产税对抑制房地产投资是有效果的,只是由于征收的范围和程度非常有限,综合效果还不够显著。现在仍是对一二线城市征房地产税较佳时机

凤凰点评:房地产税真的要来了?你认为哪个城市将会率先开展。

1月份新增房贷创新高事出有因:放贷与销售存在时间差

进入2017年,房地产市场延续了去年四季度以来政策收紧态势,各地方继续贯彻房地产调控,除严格执行限购限贷措施外,还不断加码,出台地区性措施。但央行2月14日发布的《2017年1月份金融统计数据报告》显示, 1月份住户部门贷款增加7521亿元,其中住房按揭贷款的中长期贷款6293亿元,比上月增加2076亿元,比去年同期增加1510亿元,刷新了历史纪录。

凤凰点评:背离并不能说明调控政策失灵,时间会说明一切。

建特色小镇一哄而上可不行

近年来,随着我国城镇化进程不断加快,一大批形式各异的特色小镇和小城镇纷纷涌现。为了避免特色小镇建设盲目刮风、遍地开花以及“小城镇病”的产生,有关专家建议,发展特色小镇和小城镇,必须创新思路、创新方法、创新机制,同时探索政府引导、市场主导、多元化主体参与特色小(城)镇建设运行管理的新模式。

凤凰点评:“穿新鞋走老路”的事儿不少,但愿这次不会有“鬼镇”的新闻出现。

较新中国彩礼地图出炉:长江流域存在"零礼金" 

20世纪50年代的几尺花布,到改革开放后的“三转一响”(自行车、手表、缝纫机和收音机),再到如今一些地方用百元钞票“称斤论两”,国内一些地方不断加码的“彩礼”正在将像陈老汉这样的普通父母压得喘不过气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都市华府

都市华府

价格待定

邵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