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
邵阳搜狐焦点网 > 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这些消息或左右你的出国买房大计!

2017-02-17 09:23:5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人民币贬值、负利率,国内投资渠道少、风险大,资产不断缩水。也许你也想到了全球化资产配置,正准备大动干戈、海外买房。但是以下这些消息,或许会影响你的出国买房计划!

监管升级,外汇大门逐步关闭

当下,海外汇款、换汇监管越发严格。此前,个人资产分拆结售汇行为,也就是俗称的“蚂蚁搬家”,一律进入黑名单,违规者将被剥夺两年合计10万美元的换汇额度。此举也意味着传统的“蚂蚁搬家”汇款投资渠道已逐步关闭。

而就在2016年的最后一天,中国人民银行正式宣布,自2017年7月1日起,各类银行机构向央行实施的大额现金交易报告标准降低为,以人民币计价的大额跨境交易报告标准为20万元,以现金或转账的外汇交易报告标准为5万人民币或等值的1万美元!

目前有媒体从专门机构证实,外管局日前下发新规定,要求各家银行对可能的分拆交易、大额可疑资金换购汇等提高警惕。对于此规定,专家分析:不管是移民、境外买房、留学,只要涉及到大额或者长期换购汇的,都将有可能会面临受限制或拒绝。

门槛提高,投资移民遥不可及

和中国外汇监管升级的同时,主要海外购房项目所在地政策,都赶在2016年底与2017年初之际变政了。

据悉:荷兰2016年名额售罄,暂停签约。爱尔兰申请人数激增数倍,暂停受理。新西兰普投新政,投资额翻倍,增加对经商经验和语言要求。加拿大门槛提高,至少900万人民币净资产。澳洲随行子女年龄从25岁调至23岁。

香港2015年1月15起暂停推行"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目前香港保险政策收紧+不再支持刷卡支付保单。爱尔兰规划局(INIS)于2016年12月20日在其官网公布了政策调整声明:投资移民的欧元数额翻倍。

美国的购房移民金额或可能由原来的调为130万-180万美金。而EB-5投资移民,一直是“人满为患”,“变相”透出含义时间上等不起。加之面临新总统上台,政策稳定性不可知,等到2017年4月28日即可见分晓。

英国投资移民较低门槛:100万英镑到200万,中国地区申请的拒签率(67%)远高于全球平均水平(42%)。

在这样的形势下,要想通过投资移民拿到绿卡,获得国际身份,简直难如登天。

直接刷卡购房,海外投资移民绿色通道

外汇受限,世界各国投资移民门槛相继提高,就在中国高净值人群一筹莫展之际,很多人把目光转移到了韩国,发现韩国是目前亚洲少有一个投资项目可移民的发达国家。

最重要的是,韩国可以直接海外刷银联卡购买房产,不受国家外汇管制!此外,韩国还有另一大优势——申报入境的资金购买房产,以后套现后这笔资金将可以随意的去向任何一个国家,不受外汇管制,成为资产的优质跳板。

不仅如此,韩国置业还具有航程短、拿证快、福利好、安全性高等多重优势。以中国世界500强绿地集团,在韩国济州岛开发的绿地汉拿山小镇项目为例。汉拿山小镇距离中国上海、北京直航只需要1-2小时,移民不移居,快捷免签,说走就走。

绿地汉拿山小镇,是符合济州政府指定的购房可移民休养型居住项目,可不受外汇管制直接刷卡购房。购房后申请F2签证后,7天可办理出证,172国快签,自此入籍世界。汉拿山小镇是世界500强绿地集团和韩国政府合作项目,购买永久房产符合中韩两国法律,享受韩国政府和绿地集团双重保障。

购买这里,不仅可以享受到优质的国际教育资源、一流的医疗环境,还可以享受韩国公民同等的社会福利,5年后出售房产,还可以收获丰厚的投资回报,跳板世界。

中国区营销中心:上海徐汇区龙华中路596号绿地中心A座1001室

韩国区营销中心:济州特别自治道济州西归浦市东烘洞2029济州国际医疗健康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都市华府

都市华府

价格待定

邵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