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
邵阳搜狐焦点网 > 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科技部:推动香港建设成为高级科技创新中心

2017-02-17 09:22:4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国科学技术部港澳台办公室主任叶冬柏16日在北京表示,下一步将积极推动香港建设成面向国际的高级科技创新中心。

据中新网消息,叶冬柏介绍,目前已在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城市大学等6所高校中建设16个国家重点实验室香港伙伴实验室和6个国家工程技术中心香港分中心。

谈及下一步举措,叶冬柏表示,自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创新及科技局成立以来,两地在科技合作顶层设计方面更为便利,目前正在研讨打造以香港优势产业和重点发展领域为基础的科创平台,发挥香港“超级联系人”的作用。

此外,叶冬柏透露,2017年筹划在香港举办以资讯、卫星发展为主线的“中华民族科技文明与创新进步展”,还将邀请香港年轻一代来内地了解科技进展,更鼓励他们来内地创新创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都市华府

都市华府

价格待定

邵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