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
邵阳搜狐焦点网 > 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二线四大类城市仍被看好 有你所在的城市吗?

2017-02-14 09:29:3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一线城市降温节奏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二线城市也迎来了冷热不均的局面。尽管目前的主流基调仍然是以“稳”为主。但是,在二线城市中,仍然有四大类城市被看好。这里面有你所在的城市吗?

二线城市房价冷热不均 四大类城市被看好

经过房改后近20年的发展,房地产市场已经由“全面普涨”阶段进入“分化明显”阶段,突出表现在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房价持续攀升、供需格局偏紧的同时,部分二线城市和绝大部分三四线城市却面临较大的去库存压力。但是,有四大类二线城市依然在被看好,它们分别是一类:天津;二类:武汉、郑州;三类:成都、西安;四类:杭州、济南、青岛。这些城市凭借战略地位、人口优势等因素,被认为是“未来具有较大增长空间的城市”。

凤凰点评:一线不看好,二线潜力大。东边不亮西边也能亮!

燕郊土地落宗风波后的楼市 房价是否会下跌?

燕郊徒弟落宗事件在经过了一个星期的发酵之后,风波终于是逐渐平息。燕郊的土地乱象不是个案,在其背后透露的是土地指标被非法滥用或提前透支。落宗事件之后,所有人都在担心一个问题:这个事件是否会影响楼市?会不会引发楼市的暴跌?分析人士指出,事件会对燕郊部分的楼市带来负面影响,燕郊其他业主售房心理发生转变,而买房者也会更加谨慎。

凤凰点评:一石激起千层浪,燕郊事件就是引起购房者心理变化的那只蝴蝶的翅膀。

“退房令”成一纸空文 疯狂拿地成央企自保之道?

2010年两会期间,央企一天之内疯狂出手,造就三个“地王”,随后国资委力排众议,坚决抛出“退房令”。7年过去了,“退房令”执行得怎么样了?与国资委的要求相反,央企们在市场丝毫没有收敛,16个拿地总额超百亿的项目中有9家花落“国字头”。为什么它们如此疯狂?有分析认为,拿地正是央企的自保之道、扩充土地储备、似乎成了还想拥有房地产业务的央企摆脱出局风险的出路。为自身获得继续开展房地产业务增加筹码,不得不疯狂举牌。

凤凰点评:拿地自保不是长远之计。

北京多市收紧信贷,信贷或向三四线倾斜

随着楼市信贷政策不断收紧,前期房价过快上涨的城市有望进入平稳健康发展期。北京多家银行表示,将首套房贷款利率优惠调至九折。不少业内人士表示,信贷收紧会使市场成交量有所下滑,从而使房价上涨态势被抑制。随着今年经济逐渐趋稳,信贷资源或结构性调整,有望助推房地产市场均衡发展。

凤凰点评:信贷如流水,总得向着一处流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都市华府

都市华府

价格待定

邵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