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
邵阳搜狐焦点网 > 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三四线城市才是房地产的未来

2017-02-09 09:19:2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面对高企的房价,任何的梦想和情怀都是苍白无力的。

如果没有高到逆天的房价和严到无望的落户政策,北京和上海的大城市病特别比现在严重百倍。

即便是在买房和落户无望的情况下,仍挡不住全国各地的人们到北上广挣钱养家的脚步,而他们挣到的大部分钱,都是回家想买房,或者做生意的。

没有谁会在无望的境遇中无谓坚持。对于漂一族而言,大城市,只能是他们谋生,而非安家立业的地方。

以前,老家的发展机会太少,迫于无奈走上漂在大城市的道路,每一次离别,都为了早点回家,体面地回家。

现在,老家的机会越来越多,挣到手里的钱在一线大城市难以立足,却足以在家乡的三四线城市生活得不错。而且,如果自己做生意,可能比留在大城市收入还要高得多,生活质量更是不可同日而语。

没有谁会无缘无故地背井离乡,但凡能在老家混得不错,谁也不想到陌生的城市含辛茹苦。

三四线城市的房子,真的卖得很好,比一线城市卖得还好,而且,入住率更高。砖家说,三四线城市房地产泡沫远超一二线,不知数据来源何在。

当生活压力和环境恶化逼得到大城市谋生的漂一族失去继续留下去的兴趣,一二线城市房地产的冬天就为时不远了。

房地产的未来,在三四线城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都市华府

都市华府

价格待定

邵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