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
邵阳搜狐焦点网 > 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王石:反腐是对房地产较大的宏观调控

2017-02-06 09:18:2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据财新网报道,王石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房地产“挖坑赚钱”的时期已告一段落,会随政策、国际形势影响而波动。反腐是对房地产较大的宏观调控,反腐能够制止权钱交易,将房地产市场存在的一些灰色交易抑制在可控范围内,希望反腐能够继续坚持下去。

王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大型国企不太适合做房地产,原因在于不善于研究消费者需求,推行的保障房、廉租房效果都不太好。并指出,房地产市场还是应该以民营为主导。

不过,在前两天的“天山峰会2016”上,王石坦言:“我们是改革开放的既得利益者”,在中国目前的转型中,赚钱固然重要,但更多扮演的角色应该是一种责任。但他话锋一转,再次就股权之争表态,称:我们不欢迎民营企业!此言一出,舆论哗然。

据了解,此前,万科董事局主席王石日前在新疆“天山峰会2016”的演讲中表示,万科是个混合所有制企业,但一直都是国有股作为排名前列大股东,过去是、现在是,将来也会是,并强调不欢迎民营企业成为万科排名前列大股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都市华府

都市华府

价格待定

邵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