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
邵阳搜狐焦点网 > 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年末买房倒是好时机 有二手房降价四五十万

2017-01-18 09:58:2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对于最近有购房打算的置业者来说,较佳的年终奖或者新年礼物莫过于想买的那家楼盘能降个价什么的,省点钱回家给小朋友买糖发红包也行啊。记者了解到,年末开发商促销活动还蛮多,各式各样,还有“1成首付”重现楼市的事。
但经历了新政实施后的低迷期,楼市逐渐回归理性。二手房首先降价,新房开发商在扛不住的情况下也开始促销打折。最近首次开盘的楼盘,开盘价也都很理性,在几个月前楼市疯涨的时候,大家都说苏州单价两万的房子已经很少有。但记者发现,浒关等虽然地处边郊但是配套齐全交通方便的新兴潜力板块,出现了很多单价在一万五左右的房子。这对刚需来说无疑是较好的福利。
临近年终,最近开发商的促销更是层出不穷,有直接打折的,有买房送车位的,有买房送装修的,也有定期推特价房源的,不久前园区一个楼盘就曾推出便宜20万左右的特价房。甚至还有开发商扛起了“1成首付”的大旗。记者了解到,浒关板块的一个楼盘和东环南延的一个楼盘都用这样的方式吸引购房者,可是政府明文规定最少首付是30%啊。他们所谓“1成首付”的做法是:7天内支付10%,剩下的20%在3个月内付清就可以。
记者还了解到,几家最近新拿预售证楼盘的备案单价远低于上一批预售许可证亦或目前在售价格,也就是说这些楼盘本次加推房源的价格将有一定的下调。而二手房市场,最近也是出现了不少紧急降价的特价房,降价幅度从几万到几十万不等,较高有降价四五十万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都市华府

都市华府

价格待定

邵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