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
邵阳搜狐焦点网 > 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怀邵衡项目以崭新姿态迎接2017年

2017-01-04 16:23: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1月4日电 连日来,中铁二十局二公司怀邵衡项目全体员工激情飞扬、脸上流露着纯朴的微笑。有在微信朋友圈相互问候分享、点赞;有在施工现场奋力追赶产值;有用视频祝福迎接2017的到来,都在用不同的方式呈现着……传递着一种阳光向上,满满的正能量。

在施工现场,蜡树脚隧道每天保持正常掘进,因水流量大,每分钟10立方的流量,仍然阻挡不了工程的进展;黄泥溪大桥怀化台进入尾声,工人们指挥着吊车安装模板,吊车鸣响警笛,使工地处于欢快而又忙碌的节奏;苍稼岭隧道进口的风枪手用3个半小时完成了一个循环的用业,为后续的放炮、出碴、立架等工序节省了保贵时间。

斗山冲斜井,在副经理徐战锋的带领下,两头并进,大里程进入断层,施做管棚33根,采用等同帷幕注浆施工方法,将掌子面用厚两米的混凝土封堵起来,形成止浆墙,从纸浆强开始往掌子面方向打孔注浆,成孔后采用双叶浆的注浆方式,先将塌方体和周围破碎围岩进行固结,固结完成后进行整环的管棚施工,管棚内注水泥浆,完成后在拱顶正上方施做泄水孔,确保掌子面安全顺利开挖,经不懈努力,将断层管棚加固处理完成。这个新年是工程技术人员学技术、长知识的开端。

在新年的第二、第三天里,工地仍然是机声隆隆,到处是一派繁忙的施工景象,岩鹰鞍隧道进口,平导双双突飞猛进,向着新年新气象、向新的目标奋进。项目部以“庆元旦迎新年再战怀邵衡”为主题开展了低碳环保健康向上的户外活动。工作生活两不误,这就我们铁建人的优点,我们怀邵衡人的特色。不管干什么,都会很出色。不管做什么,都会用心去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都市华府

都市华府

价格待定

邵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