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
邵阳搜狐焦点网 > 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震撼:实拍怀邵衡铁路邵阳段机械化铺轨

2016-12-22 10:07:4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怀邵衡铁路全线建成通车后,从邵阳到衡阳将不到1小时,从怀化到衡阳将不到2小时。而目前,从邵阳至衡阳,搭乘高铁需要近三个小时;怀化至衡阳,搭乘高铁需要2个半小时。包括转车时间节省2小时左右。预计2018年建成通车。

怀邵衡铁路线路全长318公里,其中怀化市境内60公里,邵阳市境内180公里,衡阳市境内78公里。

怀邵衡铁路邵阳东货场现场施工图

 怀邵衡铁路共设有怀化南、安江、江口、洞口、石下江、隆回、邵阳西、邵阳、邵阳东、邵东、书院、库宗桥、西渡、松木园、麻元、颜家垄16个车站,串起怀化、邵阳、衡阳三市。

怀邵衡铁路全长318公里,投资324亿元,设计时速200公里/小时,2014年9月份全线开工建设,计划2018年年底建成。邵阳管段内线路长约185公里,投资约195亿元,途径洞口县、隆回县、邵阳县、大祥区、双清区、邵东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都市华府

都市华府

价格待定

邵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