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
邵阳搜狐焦点网 > 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全市异地邵阳商会工作联席会议签约14个重点项目

2016-12-21 09:58:1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12月20日,2016年全市异地邵阳商会工作联席会议在市区召开。来自全国各地及泰国、越南、老挝、印度尼西亚等东南亚国家的40余家异地邵阳商会负责人齐聚邵阳,为推动异地邵阳商会联络工作、助力邵阳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当天,签约邵商回乡投资重大项目14个,引进资金89.2亿元。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市领导蒋耀华、赵为济、肖益林见证签约。

当天上午,异地邵阳商会负责人深入邵阳经开区湘商产业园、发制品产业园、三一重工、邵阳兴昂鞋业有限公司、市规划展览馆等地,实地考察邵阳市企业发展情况、熟悉招商引资环境及优惠政策、了解全市发展战略及未来规划。

近年来,各地邵阳商会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成为异地邵商们的家园、邵阳市招商引资的主要资源和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截至目前,已设立组织完善的异地邵阳商会45家,企业会员2万多人,遍布全国各地及泰国、越南、老挝等东南亚国家。涉及高端制造、电子信息、互联网、金融投资、房地产、家具家电、建材装饰、生物技术、五金机电、物流运输、餐饮娱乐等100多个行业,吸纳社会就业200多万人。

在全市异地邵阳商会工作联席会议上,刘事青对异地邵阳商会联络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刘事青指出,邵阳市要振兴实体经济、民营经济,较大的希望在于天下邵商。希望邵商群体不遗余力地关心、支持家乡建设,重点投资高端制造业、高新技术产业和电子信息产业;要壮大本地企业规模,培育上市企业;要融入产业园区,做优产业规划,带动家乡人民创业、就业;要联手参与全市重大项目建设,反哺家乡。刘事青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实增强亲商、重商、扶商意识,关心和支持异地邵阳商会发展建设,通过出台相关文件,建立投诉、督办机制,为邵商回乡投资提供全方位、全过程的优质服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都市华府

都市华府

价格待定

邵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