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
邵阳搜狐焦点网 > 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邵阳雪峰南路12月7日起实行交通管制

2016-12-05 09:45:1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波)12月4日,邵阳大祥交警大队发布消息,市区4号马路即将实施交通管制,提醒市民提前绕道行驶,以免耽误行程。

据了解,为改善道路交通环境,经市委市政府研究决定,市区雪峰南路北段(4号马路樟树垅段)将进行综合改造。为确保工程顺利实施,自2016年12月7日起至2017年6月30日止,该路段将实施单向交通管制,届时该路段只允许小型车辆由北向南单向通行,其他车辆以及相向来的车辆需要绕道通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都市华府

都市华府

价格待定

邵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