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
邵阳搜狐焦点网 > 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装修必读 装修前不看会哭

2016-11-24 09:38:0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设计师带着买材料,忽悠谁呢?

半包公司一般只包基装和人工,像地板、瓷砖这样的主材都要业主自行购买。每每这时,设计师和工头就会摇身一变成了业务员,百般怂恿介绍业主买建材,这也是行内不成文的潜规则,设计师或工匠带来买家,商家趁机抬价,事后付给中间人一定的回扣,吃亏的还是业主。

自己砍价更省钱?别傻了

那是不是避开设计师自己购买材料就会便宜了呢?这又是一个误区。举例来说,一个瓷砖,从生产到销售,不但要经过代理商、经销商的层层加价,还要加上人力成本、店面成本、运输成本等,最后到了咱老百姓手里就要比出厂价高出50%-65%还要多。再厉害的砍价高手,还能比从厂家直接买东西便宜吗?

售后找不着人,干窝火

对装修业主来说,绝大多数人都是装修门外汉,没有准确判断一个材料好坏的能力,有些人甚至全凭价格的高低来衡量材料的好坏,结果可能买了假的材料不说,还白白花了冤枉钱,最可恨的是,装修完成后一旦出了问题,装修公司和材料商双双推卸责任,售后成了大麻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都市华府

都市华府

价格待定

邵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