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
邵阳搜狐焦点网 > 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湖南启动6市住房公积金专项审计 邵阳在列

2016-11-18 09:26:2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从11月14日起,省审计厅全面铺开长沙、湘潭、岳阳、益阳、怀化、邵阳6市住房公积金专项审计,重点关注公积金归集提取、管理使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目前,6个审计组已分赴各审计现场。

此次审计对象为6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和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及财政、住建、房产等相关管理部门,重点关注住房公积金管理体制及有效运行情况、住房公积金社会效益情况、资金管理及增值分配情况以及财政、财务收支情况这四个方面。审查是否存在覆盖面不足、个贷率超高等影响制度运行问题;分析各地利用管理资金的效益性,及贯彻落实“去库存”政策、应对经济和房地产下行压力等方面的影响;重点揭示不按规定分配使用增值收益、套取资金、资产违规质押担保等重大违纪违规和损失浪费问题;查实有无存在隐瞒各项收入和违纪违规开支财政资金,特别是兴建楼堂馆所、“三公经费”超标、私设小金库等问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都市华府

都市华府

价格待定

邵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