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
邵阳搜狐焦点网 > 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请注意!这张纸比房产证还重要

2016-11-17 09:25:4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各位小伙伴是不是也有丢三落四的毛病,不过有些东西是一定要保存好的,否则失去后你真会追悔莫及!比如很多人买房时,开发商都会开具首付款发票,这个务必收好,因为办房产证、提取公积金、办理落户、房屋出售都少不了它,所以一定、千万、切记收好哈!

四城市继续收紧楼市调控政策 现有政策打补丁

11月14日晚间,西安、南京、深圳、武汉分别出台楼市新政,从规范商品房明码标价、严格落实楼市调控新政、调整公积金贷款首付、提高主城区购房门槛等方面对现行政策进行加码。国家统计局10月14日发布的“2016年1-10月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和销售情况”显示,随着调控效果的显现,全国楼市热度有所降温,销售量价同比增速开始放缓。目前,多数房企已经提前完成全年任务,在调控加强的背景下,房企推盘速度有所减缓,计划将业绩留至明年的情况较多。

房产证算什么?少了这张纸你的麻烦更大!

买房的时候,购房人交完首付时,开发商会开具首付款发票,在银行办完购房贷款后,会开具全款发票。千万不要小瞧了这张纸,少了这张购房发票,会让购房人惹上不少麻烦事。比如,没有购房发票办房产证将受阻,不能提取公积金,办理落户会受阻,出售自用不满五年自住房需要提供购房发票计算个税。

当然,买房是个漫长的过程,中间要传递各种证件、资料,难免会有发票丢失的情况,如果丢失了首付款发票,在房屋交付后会有全款发票,不影响以后办房产证、取公积金、落户;如果丢失的是全款发票,可以向发票开具方申请让其出具说明,明确发票开具方、发票取得方、金额、发票编码等信息,或者让其提供丢失发票的存根或记账联复印件,经主管税务机关审核后作为合法有效凭证入账,但是不可以重复开具发票。

震惊!中海地产人事剧震:51岁主席兼总裁郝建民辞职

11月15日晚间,中国海外发展有限公司(00688.HK)突然发布公告披露,郝建民辞任公司执行董事、主席兼行政总裁,肖肖获选为主席并获委任为公司行政总裁。公告内容称,郝建民因工作调整决定辞任公司执行董事、主席兼行政总裁一职。同时,郝建民已向公司确认,与董事局并无不同意见,而且并无有关其辞任之事宜须获公司股东垂注。公告并未提及郝建民的去向。

人民币持续贬值促外资出售中国物业:回报率下降

11月15日,中国外汇交易中心的较新数据显示,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495,较前一交易日下跌204个基点。这是人民币对美元汇率连续第8个交易日走低,同时也是2008年12月以来的较低水平。市场分析人士指出,一国货币的贬值意味着以这个货币计价的资产会缩水,人民币贬值且短期内不知“底部”在哪里,对于全球布局的外资机构而言可能会停止中国物业的大宗交易。

而在人民币贬值的预期下,去年开始不少外资机构就出售原本持有的中国地产项目。在仲量联行此前发布的2015年中国十大值得关注投资交易,其中8宗交易的卖方是境外上市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包括摩根士丹利、黑石、凯雷等国际知名的金融公司。在这十宗交易中,境外投资信托基金出售的资产金额为264亿元人民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都市华府

都市华府

价格待定

邵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