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
邵阳搜狐焦点网 > 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邵阳武冈机场累计完成投资8.31亿 即将试飞

2016-11-16 16:59:5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11月15日,邵阳武冈机场建设协调指挥部介绍,目前,武冈机场场内土石方工程基本完成;航站楼主体工程通过竣工验收,室内装饰工程已完成;附属工程已完成墙体砌筑;道面施工已完成;供油、供电、给排水、航管楼、全向信标台、天气雷达站、机场连接线等各项配套工程全面铺开建设;机场运营所需主要专业技术人员招聘到位,航线开发工作开始启动,试飞通航前期准备工作都在紧张有序展开。今年1-10月完成投资3亿元,开累完成总投资8.31亿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都市华府

都市华府

价格待定

邵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