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
邵阳搜狐焦点网 > 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集团首入邵阳 恒大华府新项目

2016-11-14 10:21:4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11月4日,恒大集团湖南公司与邵阳市人民政府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邵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丽莎,市政协主席周吉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典维,恒大集团湖南公司董事长赖立新等双方领导出席仪式,蔡典维副市长与赖立新董事长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德胜发表讲话,热烈欢迎恒大集团入驻邵阳。刘德胜指出,本次签约是双方战略合作的良好开端,希望恒大集团在邵阳投资项目快速落地,凭借雄厚的资金实力和先进的经营模式,结合邵阳市优越的自然资源和发展环境,为加快邵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为此,邵阳市委市政府将竭力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助推项目快速建设。

恒大集团湖南公司副总经理贺喜阳在致辞中介绍,本次投建项目是一个环境优美、配套齐全的精装高端楼盘,旨在为邵阳广大市民打造高品质的居住环境,推动邵阳人居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同时,恒大集团今后将在合适时机引入文化旅游、健康休闲等综合性产业,与邵阳市政府开展多领域全方面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作为首次落户邵阳的新项目,恒大华府位于北塔区北塔路与龙山路交汇处,总占地面积310亩,投资额约40亿元,拟建成集住宅与商业于一体、品质一流的大型高档社区,同步引进“恒大院线”产品,未来将大幅提升邵阳市民生活品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都市华府

都市华府

价格待定

邵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