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
邵阳搜狐焦点网 > 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邵阳市召开湘商产业园建设推进会

2016-11-07 17:54:3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11月3日,邵阳市召开湘商产业园建设推进会。市委书记龚文密强调,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发挥优势、补齐短板,压实责任、强化保障,坚定不移加快推进湘商产业园建设。

市领导刘事青、赵丽莎、周吉平、蔡典维、东·华尔丹、陈华、杨德平、李万千、周迎春、侯文、周国利、陈优秀等出席。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到邵东、新邵、邵阳县、隆回、武冈、洞口六县市湘商产业园现场考察,了解各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招商引资、入园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

全市湘商产业园自启动建设以来,目前已实现固定资产投资100.25亿元。开工建设标准厂房415.33万平方米,竣工267.88万平方米,投产130.41万平方米。签约企业477家,入驻252家,投产137家,实现产值40亿元,税收1.6亿元,解决就业2万人。

龚文密逐一对各县市区湘商产业园建设进行了点评,指出了各产业园在建设上存在的问题和差距。他强调,各级各地各部门要冷静客观地认清全市湘商产业园建设的现状,进一步统一思想,全力以赴贯彻好市委市政府对湘商产业园的建设要求,精准发力,确保按期完成任务。

龚文密要求,要坚定不移加快湘商产业园建设。要坚决完成和超额完成今年的各项建设任务,切实提升园区发展的层次和水平。要做大总量,优化结构,科学布局,建设特色园区、专业园区,发展特色产业、主导产业,争取早日形成“一园一特色产业”的湘商产业园发展格局。要千方百计加强园区招商引资工作,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重点工作,运用市场化机制和激励机制,提高招商引资水平。

龚文密强调,要解放思想,激发园区发展活力。全市上下要把湘商产业园建设作为当前经济工作的“一号工程”,进一步加大园区改革工作力度,形成园区建设的强大合力,提升发展园区的能力水平。要以问题为导向,逐个督查调度,严格考核考评,确保园区建设顺利推进。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讲评了湘商产业园建设情况后指出,要清醒地认识到目前湘商产业园建设存在的问题。要高度重视、切实破解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如少数园区进度不快、新建厂房竣工率不足和企业入驻率不高等问题。他强调,要加快标准厂房建设,加大招商入园力度,强化土地、融资、设施配套等要素保障,扶持创新创业,全力以赴加快湘商产业园建设步伐。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典维通报了今年1到10月湘商产业园建设进展情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都市华府

都市华府

价格待定

邵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