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
邵阳搜狐焦点网 > 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新宁崀山正式被授牌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

2016-11-07 17:30:3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近日,当崀山的枫叶红似火的时候,从北京传来旅游的红利消息,崀山正式被授牌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和张家界、凤凰、衡山、橘子洲头一样,跻身5A行列。

11月4日,国家旅游局在北京为2016年度全国新晋的15家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举行授牌仪式,邵阳市新宁县崀山风景名胜区成为获得授牌的景区之一。

2010年,在崀山成功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和成功申报世界自然遗产地后,新宁县乘势而上,以创建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县和实施“旅游立县”二次创业发展战略为抓手,积极推进崀山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6年来,该县严格按照国家5A级旅游景区标准,先后投入资金2.8亿元,对崀山旅游景区8大块26大项98个重点问题进行全面整改提质。

2014年12月,崀山景区高票通过全国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景观质量评审,进入国家5A级旅游景区预备名单。2015年7月和12月,先后两次接受了国家旅资委专家组的暗访,受到检查组专家的高度认可。2016年8月3日,崀山经过多轮“国考”,终于被国家旅游局公布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11月4日,邵阳崀山国家5A级旅游景区正式授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都市华府

都市华府

价格待定

邵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