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
邵阳搜狐焦点网 > 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邵阳市人民政府与恒大集团湖南公司签战略协议

2016-11-07 16:56:11 来源: 新京报

11月4日上午,邵阳市人民政府与恒大集团湖南公司在邵阳市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在邵阳市高端商住、商业开发、旅游产业等方面开展一系列的战略合作。邵阳市领导赵丽莎、周吉平、蔡典维、刘德胜出席签约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典维代表邵阳市政府与恒大签约。

经过前期的考察和对接,恒大集团湖南公司拟在北塔区先期投资开发建设一个集商业、文化、住宅为一体的高档综合型房地产开发项目——“恒大华府”项目,并将择机引入“恒大旅游”、“恒大足校”、“恒大健康”、“恒大院线”等其他产业,同时积极参与邵阳市的公益性事业建设。

近年来,邵阳市城镇化建设日新月异,市委、市政府以建设更加宜居宜业的幸福家园为目标,致力于建设数字城市和智慧城市。这次成功签约,是邵阳市和恒大集团战略合作的良好开端,必将为邵阳推进“二中心一枢纽”战略、打造宜居城市建设增添新的动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都市华府

都市华府

价格待定

邵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