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
邵阳搜狐焦点网 > 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南京未来5年新建15万套保障性住房

2016-11-04 09:18:1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南京市党代会报告对住房保障做出应保尽保的明确要求, 南京市住房保障和房产局局长郭宏定2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未来五年,南京将新建15万套保障性住房,对400个老旧小区全部整治出新。

住房保障:

新建15万套保障性住房

如何实现城市中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住房应保尽保?郭宏定局长表示:“除了共有产权房、廉租住房和公租房之外,我们还实行住房货币化等政策,此前我们还提高了中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的租房补贴标准。我们要把这些政策落实好、落实到位。”

据介绍,目前南京保障房建设累计竣工2177万平方米,受益居民达28万户。“十三五”期间,南京将再建1500万平方米保障性住房,大约15万套左右。“一方面解决中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的住房需求,另一方面解决人才的住房需求,同时也解决棚户区改造当中的拆迁老百姓安置问题,全面解决、系统解决老百姓住房困难。”

此外,根据统计,目前南京依然存在2000年以前1600多万平方米老旧小区,相当于400多个老旧小区。对此,郭宏定表示将用五年时间整治完毕。“今年整治了180多个老旧小区,明年将不少于200个老旧小区。”

楼市调控:

加强土地供应量

和商品房上市量

今年以来,南京连续七次针对房地产市场出台调控措施。郭宏定表示,今后将从三个方面,继续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一是要继续发挥好调控领导小组和综合执法办公室的作用,联合执法部门加强对房地产市场的监管;二是加大土地供应量和商品房上市供应量,使供需关系走向常态;三是加强对房地产市场的监测和分析。“我们将及时了解、分析房地产市场发生新情况,并采取相关措施,确保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都市华府

都市华府

价格待定

邵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