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
邵阳搜狐焦点网 > 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省安监局来邵阳市督查调研 安全监管执法年

2016-10-26 17:12:5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10月24日至25日,省安委办主任,省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大剑率队来邵阳市,深入市区汽车北站、北塔机关幼儿园、湖南新龙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新宁崀山等地,督查调研邵阳市道路安全“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行动,及矿山安全、旅游安全等监管工作。

在市区汽车北站内,督查调研组查看了进站安检、车辆安检台,并考验驾驶员相关安全知识及应急救援能力。检查北塔机关幼儿园校车安全时,督查调研组详细询问校车运行线路、校车办对校车的监管等情况,抽查了校车驾驶员的相关证件。在新龙矿业检查时,督查调研组深入井下,对现场管理等情况进行了细致检查。在新宁崀山八角寨景区,查看了索道营运情况及景区监控中心。

今年以来,全市以开展“安全监管执法年”活动为主线,开展安全生产“春雷行动”、烟花爆竹经营“整治行动”,实施煤矿和烟花爆竹“关退行动”,落实安全生产“三大行动”,实现了安全生产形势的总体平稳。已连续16个月未发生较大以上生产安全事故,连续40个月没有发生重特大事故。

李大剑对邵阳市安全生产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邵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以上率下、攻坚克难,为全省安全产生工作作出了巨大贡献,淘汰落后产能、整治烟花爆竹等工作走在全省前列。李大剑强调,要突出安全生产工作重点,坚决扭住遏制重特大事故“牛鼻子”。要对安全生产形成高压严管态势,对非法行为严打严治,推进安全生产依法治理。要提升信息化水平,以科技引领安全生产。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在座谈会上要求,把安全责任扛在肩上,将安全生产存在的具体问题整改到位,以扎实的工作,坚决防范各类事故,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省安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崇洲,市政协副主席周晓红陪同调研。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都市华府

都市华府

价格待定

邵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