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
邵阳搜狐焦点网 > 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邵东湘商产业园杭州招商签约17.6亿

2016-10-26 17:11:5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10月25日,由邵东县委、县政府主办的湖南邵东湘商产业园杭州招商推介会成功举行,中国·圣普集团、惠州小明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力科达国际(香港)有限公司等10余家企业分别与邵东湘商产业园签订了入园意向协议,涉及自动化设备制造等13个项目,签约资金17.6亿元。

邵东县于2011年率先启动湘商产业园建设,把湘商产业园作为企业转型升级的新平台、园区建设的新形象、经济增长的新引擎、财政税收的新洼地、部门服务的新校场来抓,规划湘商产业园面积2.6平方公里,目前已开工建设标准化厂房110万平方米,入园企业达110家,投产企业17家。邵东县坚持“招商政策向园区倾斜,招商项目向园区集中”的发展思路,精心筛选了26个招商引资项目,涵盖工业、农业、商业、旅游、基础设施等各个领域,先后到广州、深圳、杭州开展招商推介活动。招商推介结束后,邵东县对每个签约项目都进行了分工,由县领导牵头负责落实,确保项目顺利落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都市华府

都市华府

价格待定

邵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