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
邵阳搜狐焦点网 > 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邵东碧桂园项目启动仪式盛大举行

2016-10-20 15:05: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月18日上午,邵东碧桂园项目启动仪式盛大举行,期间邵东县委、县政府及宋家塘管理区领导一行莅临邵东碧桂园项目现场指导工作,邵东县城北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谢辉主任发表重要讲话:

邵东碧桂园项目是县委、县政府2016年在宋家塘管理区招商引资的重大举措,是实施融城战略的大手笔,是园区项目建设的关键点、重头戏,对提高园区的城市品位、营造优雅的人居环境,将起到十分重要的推动作用。为此,管委会的各位同志、社区的全体工作人员、广大人民群众要急项目所急、想项目所想,集中力量,全力以赴,做好“股东式”服务,努力为项目建设营造一个良好的施工环境。


启动仪式现场


政府领导讲话 

邵东碧桂园自今年进驻邵东以来,受到了邵东县委、县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关注。作为2016年邵东县招商引资重点建设项目之一,邵东碧桂园精心选址邵东城北经济开发区,交通便利。邵东碧桂园将建设成为集智慧3.0洋房、玲珑美墅、钻石墅、风情商业街、五重立体园林等于一身的高品质人文社区。 

项目领导讲话

碧桂园湖南区域副总裁、邵阳事业部总经理曹怀为大家介绍:碧桂园为邵东带来的不只是好房子,更提倡健康的生活方式,碧桂园物业倡导“睦邻友好 相互关爱 ”的社区文化,积极引导业主以兴趣爱好或生活需求为纽带,成立各类业主圈层群,为业主们搭建培养兴趣、发挥所长、娱乐健身的平台。邵东碧桂园将严把质量关,坚持“百年大计,质量排名前列”的方针,坚持“政府监督、社会监理、企业保证、公众评价”的质量监督体系,确保工程质量。


碧桂园总部

今年碧桂园业绩突飞猛进,9月份销售额突破2000亿,同比增长164%,在集团主席和莫总裁的战略方针指引下,湖南区域坚决执行劳斯莱斯战略,布局三四五线,取得了优异成绩。

在各位领导及嘉宾的共同见证下,邵东碧桂园启动仪式取得圆满成功!邵东碧桂园将秉承工匠精神,致力于为勤劳的邵东人民建设好房子、好社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都市华府

都市华府

价格待定

邵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