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
邵阳搜狐焦点网 > 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邵阳市15个村被授予湖南省脱贫攻坚示范村称号

2016-10-18 09:49:1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10月15日,我省举行扶贫日宣传活动暨全省“脱贫攻坚示范村”“百名最美扶贫人物”授牌颁证仪式。全省共100个脱贫攻坚示范村,100名最美扶贫人物受表彰。我市隆回县桃洪镇荆枝村、隆回县岩口镇向家村等15个村、吕金锋 沈绿叶等9人分别被授予湖南省脱贫攻坚示范村、 湖南省百名最美扶贫人物称号。

具体名单为:

湖南省脱贫攻坚示范村名单(邵阳市)

隆回县桃洪镇荆枝村、隆回县岩口镇向家村、邵东县廉桥镇清建村、邵阳县白仓镇塘代村、邵阳县五峰铺镇六甲村、双清区高崇山镇邢家村、武冈市迎春亭办事处荷塘村、新宁县回龙寺镇周家岭村、新邵县巨口铺镇长关村、新邵县寸石镇老新村、绥宁县关峡苗族乡插柳村、城步苗族自治县儒林镇白岩山村、洞口县罗溪瑶族乡宝瑶村、洞口县罗溪瑶族乡安顺村、北塔区陈家桥乡高马冲村。

湖南省百名最美扶贫人物名单(邵阳市)

吕金锋、沈绿叶、王丽君、向长江、杨小树、张超云、周根生、朱鸿欣、赵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都市华府

都市华府

价格待定

邵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