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
邵阳搜狐焦点网 > 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万科:仍在就深圳地铁交易事项与相关协商

2016-10-18 09:12:2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万科晚间发布公告称,目前,公司正在与相关各方就本次交易方案作进一步的协商、论证与完善。公司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履行后续程序。

此外,万科称,除地铁集团外,本公司于2015年12月25日与另一名潜在交易对手方签署了一份不具有法律约束力的合作意向书(以下简称“合作意向书”)。 合作意向书目前已自动终止,但本公司仍有意以现金支付的方式收购该潜在交易对手持有的部分资产或股权。具体信息本公司曾于2016年9月18日在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进展公告中披露。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都市华府

都市华府

价格待定

邵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