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
邵阳搜狐焦点网 > 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万科发展香港新九龙项目

2016-10-17 10:06:33 来源: 北京青年报

日前,万科发布公告称,为满足公司香港新九龙内地段第6534号地块项目发展的需要,公司全资子公司汇荣发展有限公司(“汇荣公司”)申请银行贷款18亿港元。

  据悉,该地块项目于今年2月份由汇荣发展以约13.06亿港元竞得,地盘面积约3173平方米。安居客负责人分析表示,万科此类战略有两个考虑。排名前列是规避内地部分土地价格偏高的风险,进而选择投资香港部分物业,相对成本可控。第二是积极发展城市运营产业,比如此类项目涉及兴建垃圾收集站及停车场,这都是后续都市化发展中需要积极探索的业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都市华府

都市华府

价格待定

邵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