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
邵阳搜狐焦点网 > 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继碧桂园之后 恒大也即将入主邵阳

2016-10-13 10:39:1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10月9日下午,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与来邵考察的恒大地产集团湖南公司董事长赖立新开展座谈交流。双方就恒大地产集团在邵发展意愿、规划进行深入交流。市领导蔡典维、周国利参加座谈。
恒大地产集团是我国大型住宅物业开发商,也是我国十大房地产企业之一。目前,恒大地产在全国各大省份均有布局。
刘事青表示,邵阳市委市政府将会努力创造更好的条件,与来邵投资置业的恒大地产集团全面强化合作,一道破解难题,努力实现共赢。同时希望,恒大地产通过此次考察,能够深入了解邵阳,参与到邵阳开发建设中来。刘事青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站在发展的高度,深化合作意识,提高服务水平,加大政策支持,营造优良环境,解决好企业各阶段发展遇到的问题。
赖立新介绍了恒大地产集团湖南公司在邵发展意愿和初步规划。他表示,邵阳人口密集,经济快速发展,市场潜力巨大,符合恒大的发展需求,恒大对到邵投资兴业充满信心。希望各方紧密联系,尽快将意愿和规划付诸现实,实现互利共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都市华府

都市华府

价格待定

邵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