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
邵阳搜狐焦点网 > 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邵阳排名前列大学生主题邮局开业 邵阳学院站

2016-10-12 14:42:4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10月9日,恰逢世界邮政日,邵阳市排名前列大学生主题邮局-邵阳学院站在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开业,邮局内的书香气息与文艺清新气氛,引来了不少学生关注。

该邮局针对大学生群体,设计了独具特色的服务和邮政产品。其中的“时光邮局”服务,大家可以给未来的自己、朋友、爱人、亲人写一封信,填写好寄达时间(如5年后)等信息,交给主题邮局。主题邮局将代为保管,并在约定时间寄出这封信。“可以在未来的某一天,遇到10年前的自己,想想就觉得很神奇!”一名大学生给10年后的自己寄了一封信。

此外,该主题邮局还专门设计、刻制一系列校园风格的纪念邮戳,以及具有校园特色的明信片、邮资封等特色产品。

未来邮局是中国邮政于2010年10月10日启动的,为每个想给10年后的亲友写信、记录梦想、愿望、祝福约定的人提供保存、邮递服务。

据介绍,该主题邮局还为在校大学生提供创业见习的平台,大学生可以参与经营主题邮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都市华府

都市华府

价格待定

邵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