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
邵阳搜狐焦点网 > 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龚文密:坚持整体规划设计加快工程建设进度

2016-09-14 15:14:4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9月1日上午,邵阳市委书记龚文密,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实地察看了市区部分在建工程项目,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召开现场办公会。龚文密强调,要坚持项目片区高起点整体规划设计,切实加快工程建设进度。

龚文密、刘事青一行先后来到邵水东路和邵水西路及周边片区项目、蔡锷大道项目、市人防疏散基地项目建设工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目前,邵水东路沿江桥以南3000米已竣工通车,邵水西路已完成沿江桥至邵檀路3700米的提质改造;蔡锷大道起于市区建设南路与邵阳大道交汇处,止于邵东县九龙岭镇,全长27公里,已完成工程可研报告批复、施工图设计等工作;市人防疏散基地项目将建设疏散掩蔽区、生活保障区等,并结合紫霞公园建设,建成具有疏散隐蔽、文化休闲等功能的新型人防疏散基地。

龚文密在现场办公会上强调,项目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加强领导,整合力量,加快工程进度。要根据中央城市工作会议精神和我市实际,优化道路设计方案。要坚持高品质、高品位建设,减少拆迁数,降低工程量。要加强沿河生态保护,坚持片区高起点整体规划设计,严格按方案施工建设,做到项目与周边景观相互映衬、浑然一体,把邵水河两岸建设成为社会认可、市民热爱的美好生态示范区。

龚文密强调,各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抓紧时间,及时研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矛盾,确保邵水东路、邵水西路在2017年底全线竣工通车,为省运会服务的建设项目必须在2018年6月底前完成。

龚文密还对相关具体事项一一提出了明确要求。

刘事青强调,要科学做好项目的规划设计,严格按程序报批报建。要加大项目征地拆迁力度,切实做好项目区内拆违控违工作,确保项目建设按计划快速有序进行。

蔡典维、周国利、王昌义、王邵刚、陈华、刘德胜、尹南飞等相关市领导参加现场办公。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都市华府

都市华府

价格待定

邵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